保障亞洲地區入住半私家房】成功投保永明港卓越醫療保可享6個月保費回贈! 立即按此了解更多!

資產管理

永明資產管理環球短評 2024年4月

注意﹕本影片的所有資料均只可作為一般參考指引及一般知識分享之用,並非任何形式之保證或投資意見,既不構成任何投資邀請或提呈,亦不可作為任何協議購買或出售產品的根據。



永明資產管理淺談ESG

近年,愈來愈多負責任的企業將ESG元素納入其經營政策內,而投資者更認為投資於獲優秀ESG評分的企業能帶來較佳的潛在回報。到底ESG是甚麼?

一般而言,ESG是用來辨別企業可持續發展能力的分析工具,有別於傳統財務數據,ESG數據反映財務報告上未揭露但對企業估值甚為重要的因素,可算是負責任企業的無形資產。

在香港,ESG投資亦逐漸成為一個趨勢,市場上除了有相關的投資產品外,亦有以ESG概念而編制的指數,「恒生ESG50指數」便是其中一個例子。

立即收看以下的短片,了解更多有關ESG及有關恒生ESG 50 指數的基金的資訊。

video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