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亞洲地區入住半私家房】成功投保永明港卓越醫療保可享6個月保費回贈! 立即按此了解更多!

聊天機械人「Sunny」── 使用條款及細則

以下之條款及細則(「條款及細則」)適用於由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責任公司)(「永明金融」)作為服務的一部份提供的聊天機械人Sunny(「Sunny」)。凡使用Sunny,即表示接受並同意此等條款及細則約束。

  1. 使用Sunny亦受詳列於永明金融網站的法律條款、私隱政策、網絡保安(如適用)約束(「相關條款及細則」)。
  2. Sunny是會與您進行互動的全自動化聊天機械人。聊天機械人由大數據分析和人工智能技術支援,以回覆您的查詢。因應技術不斷發展,回覆的準確性、相關性、充分性和質素可能會有所不同。
  3. Sunny的所有素材包括文字、資料、圖像、動畫及照片均由永明金融擁有或註冊;如由第三方提供,則由該第三方擁有或註冊。您可使用該等素材於已經永明金融同意的指定用途。永明金融保留一切權利。
  4. 在符合條款及細則以及相關條款及細則的規定下,所有由您經Sunny提供的資料均會被永明金融收集、保存及使用,或傳送至已獲永明金融授權的第三方,以用作改善Sunny的準確度及服務質素。您明白並授權記錄您和Sunny的所有通訊(包括任何共用、註釋和交換的文件或檔案)。永明金融亦將根據適用的法律和規管責任以及永明金融的內部政策來保存此類通訊記錄。Sunny於對話期間並不會要求您提供任何敏感的個人資料。如您提供任何個人資料,請參閱永明金融私隱政策(https://www.sunlife.com/sl/pslf-hong-kong/zh-hant/privacy/respecting-your-privacy-in-hong-kong/)以及個人資料收集聲明(https://www.sunlife.com.hk/content/dam/sunlife/regional/hong-kong/documents/l-h/CHI_T-C.pdf)
  5. 使用Sunny時,您的電話號碼將透過WhatsApp被檢索,以便永明金融辨別您的身份。只有在職的理財顧問及保險經紀方可使用Sunny。
  6. Sunny是在WhatsApp上操作,因此使用Sunny亦須受WhatsApp之服務條款所約束,當中包括但不限於法律條款及私隱政策(「WhatsApp條款及細則」)。詳情請參閱https://www.whatsapp.com/legal/?lang=zh_hk。WhatsApp條款及細則將不時修訂而不作事前通知,永明金融將不會就該更改通知您。
  7. 永明金融不會就因WhatsApp的技術故障導致資料遺失或任何通訊錯誤引起的問題或損失負責。
  8. 於任何爭議中,永明金融都可能使用已記錄的通訊(或通過Sunny進行的任何語音對話的謄本),您同意不會因為該等紀錄是電子形式而質疑其有效性、可接納性或可執行性。 您同意記錄的通訊內容歸永明金融所有,並可以用於培訓、質素控制和糾紛處理等目的。
  9. Sunny旨在香港提供服務,並不能詮釋為在香港境外提呈銷售、游說購買或提供任何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的產品。
  10. 所有由Sunny向您提供的資料只能視作產品概要並僅供參考。有關釋義、完整的條款及細則和除外責任的詳情,請參閱保單文件樣本。如果此產品概要與保單文件內容不符,則以保單文件為準。
  11. 在適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如因永明金融及Sunny向您提供任何內容導致您蒙受任何損失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間接的、後果性的或特別的損失或損害),永明金融無須承擔責任,即使永明金融已獲知該等損失或損害,及您使用或嘗試使用Sunny,或任何透過Sunny未經授權存取您的資訊的情況下,除非有關損失或損害是因永明金融重大疏忽或蓄意失責直接引致。
  12. 永明金融有權暫停和終止您連繫及使用Sunny 。
  13. 您接受並確認,與Sunny以及您收到屬於您的查詢/指示的任何通訊可能不會被加密,並且可能包含您的個人資料及屬於您帳戶的資料,永明金融將不對您承擔任何可能會發放、遺失或截取此類個人資料及/或資料的任何責任。
  14. 您須對您的電子設備及資料保密的安全負責。您確認與您共用電子設備的任何人都可以查看您透過Sunny向永明金融提供的所有資料,包括您的對話記錄。如Sunny因任何理由無法正常運作,或受電腦病毒感染、漏洞、蠕蟲、木馬程式、阻斷服務攻擊、篡改、未經授權的干擾、詐騙、技術故障、WhatsApp服務的任何不足或任何其他永明金融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干預或影響Sunny的行政、保安、公平性、完整性、或其正常操作,永明金融保留在不作任何事前通知的情況下終止、修改或暫停Sunny的服務的最終決定權。
  15. Sunny旨在於香港提供服務, 本條款及細則受香港法律管轄。永明金融與您同意服從香港法院的非專屬管轄權。永明金融保留修訂本條款及細則而不作事前通知的權利。如使用Sunny上有任何爭議,永明金融保留最終決定權。